close

如果你到一般店家洗油保養,剛好老闆ˋ師傅手上又沒事,保養洗油一支正常手錶大約一個小時多一些即可完成,付錢就可取回.

 

 

 

在我這裡保養時間,從我收到你寄來的手錶那天算起,約七個工作天(不含週休日)可完工,我的程序是今天收到手錶當天就送到錶廠,一共八位師傅,師傅的工作量大,每天收進的手錶數十支甚至上百,要照先來後到時間排隊,一般是排到二ˋ三天以後開始維修或保養,而我接的CASE幾乎又都指定二位較資深的師傅幫我處理(我比較執著這一點),如又加上維修的話時間還要拉長一些,所以大約五-六日可完工,如果有較特殊的零件損壞還需訂料,訂料由代理商送零件到錶廠時間約一ˋ 二天,維修ˋ保養完工後我取回,接下來要做的工作是做進一步確認你交代我須注意事項,同時也在我這進行第二次測試你的手錶運轉正常否,時間約為一至二日,確定一切正常立即寄回,加上郵寄時間所以從收到手錶後到寄到你的手中,扣除假日大約要九天時間請你了解.

arrow
arrow

    保羅脘錶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