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一封MAIL


使用數天發現洗油後反而錶的運轉不準而且差很多/我為了保持動力足夠/每日早上九點及五點各以手上鍊約三分鐘/好吧!結論是會慢到一天約十分鐘我明天寄回給你幫我調整順便換底蓋橡皮防水膠圈

露天會員hi_way0xxx


我的抱怨


經我這維修保養出去的手錶,除了師父細心完修後用測錶儀調校到最佳狀態,我還會放在我這1ˋ2天觀察他運行的狀況,確定運轉正常之後才會寄回給客戶.現在你說發現洗油後反而錶的運轉不準而且差很多結論是會慢到一天約十分鐘,就算我不用測錶儀,不戴眼鏡用土法微調快慢針也不可能一天慢到十分鐘,你當我是傻子喔!


要我為你售後服務.絕沒問題.只是不要用這種藉口嘛.讓人聽起來感覺到用心做事但很挫折.你自己怎麼搞他的我不知道.發現洗油後反而錶的運轉不準而且差很多結論是會慢到一天約十分鐘.怎麼在我這都好好的,回到你那馬上就變樣.還是經過師傅及我二道防護手續耶!突然一封MAIL來控訴真的很不是滋味.


其實的原因是


當初他與我連絡時說有支老錶在汐止某師傅哪修感覺技術不好...現有另支錶想給我修修看..我就答應了.收到錶後看到是瑞士鐵達時古董老錶.完修後報價給他古董錶因為會修的人少工錢要加100元(我瑞士機芯洗油保養價格都清楚的寫在網拍上).總價950元含郵資.喔!馬上嫌貴.說他在萬華問保養才650元..我還比較貴(當我高雄人啊!..我台北住了35年..萬華市集鐘錶攤位能去嗎?大理街都是在批發廉價ˋ玩具錶有幾個師傅會修手錶).可能心結就此埋下.所以算是一個不友善的客戶.


結論.以後不接他的CAS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羅脘錶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