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只要是我喜歡的錶ˋ有紀念價值的錶我都會去保持他的完整性.


如果只是看他順眼自己買來掛掛,價格也不高(網路很多),又對你沒什麼意義.我是建議你就別修了,換錶對你也是一種樂趣,那何必還去珍惜他了!


如果我女兒送我一支錶,即使他是網拍買的6ˋ7百元的脕錶..這就要斟酌一下了.


如果是在我生日那天買的,或是有紀念價值的,還是一對夫妻錶ˋ父女錶(很難啦..品味水準不同)..我會很珍惜的.


又如果是很便宜的錶,你也愛錶成癡,可以和我商量(同道中人)我會算你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羅脘錶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