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廠師傅賺的是工錢沒有單檢查這個服務,手錶分解後遇到問題就直接修了除非維修金額過高會與你連絡,總不能拆了遇到維修就停工等候你的回覆,此時如果你不修了師傅拆也是工,裝回也是工,一拆一裝耗了一ˋ二個小時做白工,所以我的報價都會有一個預估值以下舉例

瑞士ETA機芯大三針維修保養基本工資1500元

陸製ETA機芯大三針維修保養基本工資1500元

一般維修價格約在600至1000間 嚴重的另計   若超過會與你連絡

正常情況下基本工資即可將你的手錶修復,除非有壞零件或更換零件

報價金額必須要有一個範圍還請你了解

 

套洗油保養五步驟: 

清潔 - 細部各部位零件分解清洗徹底除鏽ˋ垢  晾乾
還原 - 指針ˋ日期位置不準歸位ˋ精細組裝完成  
潤滑 - 組裝後各部位上潤滑油ˋ防水圈檢查或更換
調教 - 精密測錶機二方位(附註一)準確調整大小擺ˋ快慢針(調校對時)
寄回 - 完整測試運轉正常後寄回府上 

完全細部分解的,每樣零件浸藥水後洗刷,晾乾後組裝,重新上油.這是我的保證. 

以下為標準大三針日期脕錶報價,多針ˋ軸ˋ多功能另行報價.

 

低價格≠低品質(價格低不等於品質低 

如果你認為我的價格低到讓你不放心,就請放棄這則廣告 ~ 

  請不用問我,洗錶保養過程會不會拍照存證,~ 不會 ~

. 因為洗錶保養對師傅來說,那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忙都忙不過來了. 

. 也許有些保養錶的店會幫您拍照,但我想價位應該是我的倍數吧! 

. 收錢不辦事,並非我行事的風格.請相信我的信用.(願負法律責任) 

4. 校正時間我們有校錶儀做最準確校正,但是準確度仍取決於你的錶況. 

5. 保養維修完工後,本人會二度測試運轉正常否,寄回後若仍有不順還煩請寄回  

高價位或有特異功能手錶恕不服務  見諒  (小生意不願担風險)
一般中ˋ低價位手錶之最佳選擇保證 Best Choice

 

手錶洗油保養如有額外維修

只收零件材料錢不再收工錢.85%的手錶不順,通常經過保養洗油後就匯恢復正常運作,手錶有故障並不代表經洗油保養後手錶一定完全正常,但洗油過程若發現有其他故障問題,則另外收費(會以EMAIL先告知)若是維修很便宜(在預估範圍內),就不報價直接修了.若寄回後仍有故障同一問題沒有解決,維修免工資. 


不明故障要拆開才能估價,誠信建立不易,請信的過我絕不坐地亂喊價.
如果不滿意報價,或者修不好,你只須負擔來回郵資

多年沒保養的手錶...沒問題是幸運
 
1.維持現狀..不要保養..用到壞
2.10%保養過程可能會出現瑕疵(舉例..原本齒輪軸心是0.2mm..經過時間的磨耗
 變成0.1mm,因為之前的油垢都包覆著,還能運轉正常,經過洗油保養後
 油垢被清除,反而會運轉不良,不是我們技術不好,這時就要更換零件)
3.較新的手錶90%不會出現答案2的問題(但事先要與你說明一下) 

 

我收到你寄來的手錶後會立即MAIL你,告知我已收到
 
 
寄回手錶前一定經過測試正常後才寄回
收到手錶7日內請測試完畢,若有問題請盡快寄回檢修免費用
保固範圍不包括人為損壞ˋ進水
寄回保固經檢視為人為損壞還請請支付維修工資ˋ零件費
本舖不會推諉保固責任,也不會照單全收  請理解
 
本小利薄保固完請匯郵資幫你寄回去,或自行取回
 
 
arrow
arrow

    保羅脘錶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